京海市👮🏻‍♀️宣传科科员

北平双美,楼诚,云女,深呼晰,超级羊羊,杨晰,城翊,金檀,响欣,彪欣,欣五

二婚难追 11

  高晓晨这逼,我愿称之为:生这么个玩意儿都不如生个狗懒子出来。(仅针对角色,不涉及演员)

  

  持枪抢劫,明目张胆地在闹市区持枪抢劫,如果不是我清楚他上面有☂️,凭借这事,绝对能踹烂“强盛”这栋大房子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杨健找我的时候,我直接问他,我们可以查到哪种程度。杨健张着嘴想半天,说:“能给百姓一个交代就行,上头不会有人较真的。”这个时候,我才意识到京海已经被他们祸害成什么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清楚这事儿的我,拿着卷宗走进刑侦队,这帮兔崽子偷瞄到我就低头摸鱼,反侦察能力太次了。比我当新人的时候差远了。要不怎么说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。我师父厉害,我们这帮人就厉害,我不咋滴,这帮人净学我糊弄事的那一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,给我吧”,怕啥来啥,我扯着文件袋不给他。陆寒已经抽条,长成一位挺拔英俊的青年,脸上的婴儿肥没有了,眼神也有了凌厉的味道,就是那口小奶音,在审讯上吃亏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他的感情比对其他人更为浓烈,一方面他是安欣的徒弟,留在这里唯一的徒弟。英子去了机关,施伟下调去派出所,就留下这么一个独苗苗,他学了安欣的好,也一起学来了犟,我是害怕他以身犯险,也是害怕再次对不起安欣;另一方面,他也是李响带出来的人。我的师兄,没有家人了,只有安欣和陆寒,所以我打定主意,千万不能让他接这个案子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胳膊拗不过挖掘机,我不给他,我总得给别人。现在的形势,让这儿的每个人都精得插上尾巴能当猴,别人嫌烫手的山芋,转头就被陆寒要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是我和他艰苦的拉锯战。这期间我俩不止一次“对簿公堂”,让法官安欣大人断一断是非,最后那回,安欣拍板决定——张彪的想法完全正确。陆寒气的七窍生烟,嚷嚷着要上诉,安欣拿文件夹抽他,说驳回上诉,维持原判,回家呆着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奉天承运,给他停薪留职,回家反省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这是陆寒最后一次出现在宣传科,也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放纵杨健的那天起,我就是个黑的,我认了,但我不能接受他们对陆寒下手。

  

  在我眼里,陆寒是安欣的独苗苗,也是李响的独苗苗。就剩这么一个人了你们还不放过!!我把杨健摇来,上去就是一拳。坐久了办公室的杨主任差点没被这拳送走,扶着他那辆A8半天,眼神才聚焦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,张彪,你疯了,不是你有病吧,我抱你家孩子跳井了?你上来就给我整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陆寒失踪,是不是你们搞的,你知不知道,他是李响和安欣带出来的徒弟!!就这么一个!!!你们连我手底下的人都敢动,你怎么不把我先neng死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说什么呢,什么陆寒,我们这段时间有工程,忙着呢,谁管你们什么事了”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他没必要瞒我,这更让我痛苦——所以我真的找不到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晚上我没回家,去的安欣宿舍。对于安欣来说,跟我分手的打击远远比不上陆寒的失踪。他屋里没开灯,我走过去的时候发现他背对着我在掉眼泪。他的眼泪沉甸甸的,砸在地上的声音像是枪响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安欣说:“跟我讲讲你们的事吧。”我从后面抱住他,慢慢厮磨他的耳廓,他拍拍我的手,示意我说,我闻着他的发香才有勇气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,你是干净的,别让我们这些事,脏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说,安欣就一直是干净的,等到有人来查,他就可以站到那边去。我说了,安欣举报,上头有☂️,反而让他处于风口浪尖上;他不举报,事后翻帐,这就是包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,我亲爱的爱人,请一直走下去吧,肮脏的我能做的就只有离你远点,别回头,回不了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⚠️

  别急别急,陆寒的事我想想怎么圆回来(蒋天能不能替好人死了

评论(75)
热度(65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海市👮🏻‍♀️宣传科科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